Thursday, December 23, 2010

出乎你的预料

刚才她来了,把东西搬着搬着时,发现到原来我在她心目中已经什么都不是了,我去年给她的钻石项链,已经不在她身边了,我们的照片,也因为这样,她叫我扔了。。。我们的回忆,我们的所有所有,就在今天毁灭了,原来我只不是一个她生命的路过人,我再也不是她的谁了。

就因为她的残酷,帮她收了她的东西,搬上了车,我也很潇洒的离开了。整个过程中,真的好多回忆在我脑袋,仿佛这还是昨天,她那紧张下楼梯的样子,她要出大门前所做的一举一动,她流汗抹汗的时候,她开车坐上的粗鲁,那不再重要的微笑,所有的点点滴滴,就在这部洛克写完后,就会像她那样,永远都不会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。

今年的圣诞,今年过年,情人节,还有其它的日子里,其实很想跟一个人度过这一些,就因为觉得她跟我在这方面很像,跟她在一起很舒服。。。所有东西都可以把它抛一边,把我的所有给了他,不出声都好,她都会一直在那边讲,好像当了这就是她的世界,所有的空间都属于她的,要讲就讲,要做就做。。。看到她,我总觉得是我让这世界失望了,这世界依然还在支持我,告诉我你是能的。。。

my love for you ends today, wish you all the best with your new guy. My beloved Wife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