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好幸福哦!

跟你在一起这一星期超开心,没想到我这傻瓜还有人要。。。
刚才在喝酒时,翔点了首歌-I Believe,
看到那MV,原来是野蛮女友里的情节,
一看就想到你,你那野蛮中的温柔,
你那霸道中的关心,你那粗鲁中的体贴,
真的让我一天比一天的更爱你。。。

你每次讲你笨,其实我觉得你真的很聪明,
我刚才看到你的作品时,真的觉得你很棒。。。
你每次说你很长气,其实我觉得你好关心我,
我每次还要你来提醒我顾好自己,真的觉得你超棒。。。

可能就是你的不完美,让我觉得你很完美。。。
其实我从来都没想过有人觉得我那么棒,你是第一个
其实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那么体贴,你是第一个
其实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每天想吻我,你是第一个。。。

我其实一点都不完美,
我其实一点都不聪明,
我其实一点都不棒,
很多时候,真的觉得自己很笨,很没用,好像什么都做不到,
而你就比我在这方面做得好多了。。。
总之,有你在身边,真的真的超棒,超幸福!!